咕咕子——退坑淡圈中

淡坑,不打算再写了,抱歉米娜桑(。•ˇ‸ˇ•。)

[all金]当卡哇伊天使金穿越了

·ooc预警

·超烂文笔

·电脑又坏了……

·谢谢你们还支持我这个烂作者


一觉醒来,金发现自己处于一个陌生的坏境中。

这是一个矮小而黑暗的洞窟。

周围都很潮湿,水嘀嗒嘀嗒的落下来。

金懵逼的望着周围。

眨巴着眼睛。

他活动了一下四肢。

超级惊讶。

从他灵魂深处传来了一阵深远的呼唤。

从里到外的涌出一股强大无穷无尽的力量。

金走了几步,走出了黑暗的洞窟。

洞窟周围很安静,一个生物都没有。

金摸了摸树皮。

啪啦!

树炸了……

卧槽,我干了什么?

金懵逼的看着手,远方传来喧闹的声音。

“嘉德罗斯大人,我们真的要去找那个小子吗?据说他连格瑞都打败了!”

“哼!我就要看看他要多厉害。”

金沉默了。

他好像知道是谁了。

很快,嘉德罗斯就过来了。

只不过他穿着很奇怪。

金的目光越来越下,越来越下……

“喂你看什么呢!”

嘉德罗斯不耐烦的喊着。

“咳咳。”金尴尬的转过头。

嘉德罗斯‘啧’了一声把大罗通神棍对准了金:“喂,你叫金是吧,我要跟你战斗!”

金慌忙地手舞足蹈起来:“抱歉抱歉我想我不可以跟你打。”

“为什么?”

金认真的想了想,说道:“我觉得我太强你会挂的。”

“……”

在一片沉默中,丹尼尔传来了消息。

[尊敬的各位参赛者,由于大赛系统出现了故障,平行世界产生了交错,参赛者的灵魂会互相交换,大赛会尽快修复错误。]

金一脸冷漠的看着嘉德罗斯,而嘉德罗斯则一脸震惊的看着金。

“你……”

“没错是你想的那样。”金说着,一脸平静。

嘉德罗斯沉默的几秒,拉着金走了。

“你要带我去哪?”金慌忙的问道,他觉得跟嘉德罗斯走会很危险,事实上他猜的没错。

金看着眼前的一群人,开了开口:“我是另一个世界的金。”说罢他抽了抽嘴角,努力的挤出了一个微笑。

人群中轰动了一会,然后出来了一个人。

熟悉的样貌,熟悉的武器,熟悉的眼睛,还有……不熟悉的星星。

不熟悉的格瑞展开自信的微笑说道:“哟你就是另一个金啊,你好,我是格瑞。”说罢摸了摸金的头发。

金沉默着,发现自己还挺喜欢这个格瑞的,虽然看上去很像恶心帅……真的很像。

凯莉站了出来:“金~你这样子很可爱呢。”

然后扑向了金,来了个大大的抱抱。

金看到了雷狮,走了过去。

“雷狮?”

“你在叫谁?”‘雷狮’转过头来:“嘿!我是布伦达。”

金看着布伦达,若有所思,过来这里还是有些不同啊。

“金!过来帮忙!”凯莉的声音传了过来。

金跑过去,帮忙清洗野兽的皮肉。

“我开动了!”金望着面前的火锅,开心的动起碗筷,旁边的格瑞看见了给金夹了几块肉。

“多吃点啊金。”格瑞旁边的星星疯狂闪着。

嘉德罗斯夹了一块肉:“渣渣快吃!”

布伦达夹了棵菜。

安迷修夹了块大鱼。

金幸福的嚼巴着,幸福的闭上了眼睛。

其他人虎视眈眈的盯着金。

这是金在这过的最快乐的一天。

当然,对其他人也是一样。


评论(2)

热度(106)